出貨口岸

供應商管理解決方案

從採購材料到分銷,供應鏈活動的規劃、控管與執行,全程都有許多出錯風險。MasterControl Supplier Excellence 能幫助您掌控供應鏈管理作業,讓整個供應鏈確實遵守法規。

如果無法保證品質,空有全球供應鏈也徒勞無功。

只要懂得運用正確的專業工具,就能駕馭供應商管理作業。製造流程會隨著時間改變,新供應商及產品設計當然也一樣。MasterControl 提供豐富完善的軟體解決方案,協助您從頭到尾充分管理供應鏈,超前因應各項變革。

原物料供應管道

簡化供應商文件記錄

充分掌握供應鏈狀態,才能安心無虞。MasterControl 提供中央通用存放庫,用於管理所有的供應商記錄文件、資料以及工作流程,方便您隨時隨地調閱使用。

存貨倉庫

加強透明度與稽核整備度

一定要提高透明度,才能在您核准的廠商服務網全面保障追溯與究責能力。MasterControl 的供應商解決方案整合品質與供應鏈管理功能,讓您能夠將對於品質的要求延伸到所有供應商、合作夥伴以及分銷商。

您夢寐以求的供應商品質管理工具。

01

供應商品質管理

02

廠商管理

03

稽核管理

04

文件管理

藥物秤量

供應鏈內外所有供應商品質管理流程無縫接軌,包括糾正和預防措施 (CAPA)、供應商糾正措施要求 (SCARs)、誤差以及稽核管理。

筆記型電腦上的 MasterControl 標誌

提升客戶滿意度

整合品質與供應鏈管理流程有助於大幅提高成品品質,這是提升客戶滿意度的不二法門。MasterControl 簡化整個供應商服務網的內部品管流程,讓您能夠更進一步妥善管理風險,力求遵守 GMP 規範,同時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