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臨床

臨床品質管理軟體系統 (CQMS)

結合 CTMS 與 QMS,為您提供完整的 CQMS

臨床研究管理涵蓋所有臨床研究活動,且能隨時快速、有效率地評估研究發展和進度。臨床研究包含一系列每天持續變動、成長的資料、活動和關係,且重要事件的能見度對於臨床試驗是否成功也相當重要。完整的臨床管理結合了傳統上由臨床操作管理的活動,以及臨床品質相關活動,是將品質納入日常臨床操作的整體解決方案。

MasterControl CQMS 摘要

MasterControl CQMS 是一套完整、精心設計的整合式解決方案,旨在整個臨床研究的過程中,處理所有文件、任務、流程、品質、稽核與訓練需求。MasterControl CQMS 能夠增加效率及重複使用資訊,同時簡化在臨床試驗中,內部和外部使用者皆須執行的流程和任務。

MasterControl CQMS

若想無論規模大小皆成功管理臨床研究品質,您不只需要集中儲存電子試驗主要檔案 (eTMF) 文件。臨床品質管理還需要評估資訊對於臨床試驗各環節的重要性和影響。瞭解資訊與整體成功的關聯,以及臨床試驗的風險,是臨床品質管理系統真正的價值所在。

MasterControl CQMS (臨床品質管理系統) 解決方案,旨在管理整個臨床試驗生命週期中必須管理與控制的所有文件、活動、專案任務、流程、品質活動、關係、稽核和訓練。MasterControl CQMS 此一完整解決方案的設計目的,是為了增加效率及重複使用資訊,同時簡化在臨床試驗期間,必須執行的流程和任務。與傳統只專注於收集資料和文件的臨床試驗管理系統 (CTMS) 不同,MasterControl CQMS 的技術更上層樓,全面包含整個臨床試驗期間的品質與風險管理。

筆記型電腦上的 MasterControl 標誌

臨床試驗軟體

研究資訊、文件、任務、站點、協作。在整個臨床試驗期間,需要管理和維護的元素無遠弗屆。而管理與控制一切資訊相當困難。有了 MasterControl,您可以在單一平台上流暢連線所有臨床研究資料,並有效連結組成您電子試驗主要檔案 (eTMF) 的所有文件和成品。

活頁夾中有一疊紙張

臨床試驗管理軟體系統

在典型產品的開發流程中,管理臨床試驗可說是最耗成本、最花時間的一環。使用紙本系統管理臨床試驗資料會拖慢原先已相當繁複的流程。一套經過驗證的臨床試驗管理軟體系統可以簡化文件管理流程,並讓您立即存取重要的臨床試驗文件。

流暢整合品質與臨床操作

臨床與品質功能攜手並進時,就能大幅改善成果。我們的臨床解決方案與 MasterControl Product Lifecycle Excellence 平台完美連結。整合功能讓您可以在臨床試驗中直接加入品質流程。我們的完整解決方案為您提供有效管理風險,與確保 GCP 合規所需的一切工具。

確保所有關鍵臨床資料連線

在單一穩健系統中協調所有組成 TMF 的文件和成品。

下載免費的產品資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