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

品質

教育訓練管理軟體

教育訓練軟體系統能自動處理並簡化從始至終的訓練流程,協助公司輕鬆管理教育訓練工作與相關的合規規定。

MasterControl 的教育訓練軟體是強大的學習練管理系統 (LMS),能自動處理並簡化訓練管理流程,讓貴組織始終遵守這項重要的監管規定。

MasterControl 瞭解您面臨的挑戰

MasterControl 的教育訓練軟體由專家設計而成,這些專家對各類列管產業知之甚詳、經驗豐富。MasterControl 具備攸關全球多處監管區域的專業知識,也對 ISO 和 ICH 規定瞭如指掌,能依照貴組織的特定訓練需求開發最好的教育課程與資料。

謹守 Micro FDA cGMP 規範訓練

改變是商場上的普遍常態。FDA 列管公司知道,產業最佳實務及公司標準必須隨著時間改變及調整,才能不斷改良自家產品。員工必須知道這些改變的邏輯,並且接受完善的訓練,才能清楚知道蓋如何依據產業及公司的品質標準善盡職責。MasterControl Micro FDA cGMP 訓練所採行的方法,是透過流暢有效率的文件自動處理流程妥善管理員工訓練。

檢視數位資料

體驗歷經時間考驗的 FDA cGMP 訓練實作、產品訓練以及驗證方法

加速實現軟體投資報酬率是可能的。MasterControl 秉持多年經驗研擬出創新的客戶服務方法,協助公司順利實施 FDA cGMP 訓練。MasterControl 服務既是最新的產業最佳實務,也是 MasterControl FDA cGMP 訓練解決方案的一環,能協助公司實作軟體、訓練人員以及體驗持續驗證。

筆記型電腦上的 MasterControl 標誌

MasterControl 教育訓練控管軟體解決方案

MasterControl 提供的軟體解決方案均經過精心設計,能自動處理訓練控管,並將訓練過程融入於整個品管制度。MasterControl 的核心整合模組環環相扣,共同協助生命科學公司完善管控其訓練作業。

MasterControl Training 是一套教育訓練控管軟體應用程式,能自動處理訓練工作的分配與監測、線上測驗評分,以及訓練課程排序。對於需要展開額外訓練的任何文件或流程變更,一旦負責人員核准變更後,就會自動展開訓練工作。軟體會立即透過電子郵件將這些工作自動傳送給所有會受變更影響的員工,以利員工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反應。

MasterControl Documents 能整理與追蹤系統中的所有文件,包括與訓練管理或訓練控管相關的文件。

MasterControl Process 能夠整合 GMP 訓練與其他品管流程,例如變更控制、客戶投訴、矯正/預防措施 (CAPA) 以及稽核,以利提供完全連貫的品質與法遵控管方法。

FDA 的 QMS 服務商

MasterControl Inc. 及其合作夥伴 i4DM 將拓展他們的 FDA 專案,開始擔任第二個 FDA 分處的 QMS 服務商。兩家公司自 2009 年起即為 FDA 監管事務局 (Office of Regulatory Affairs) 的 QMS 服務商。現在起,他們也將擔任製藥分析處 (Division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 的品管服務商;該分處隸屬 FDA 的藥品評估與研究中心 (Center for Drug Evaluation and Research)。

深入瞭解 MasterControl 的教育訓練管理

如需詳細資訊,請索取免費的白皮書。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