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

品質

品質管理系統

自動化品質管理軟體系統大幅改善公司遵守 FDA 法規和 ISO 品質標準的能力。

MasterControl 品質管理系統 (QMS) 使公司能夠取消紙本式的品質流程,還同時能遵守 ISO 品質標準和全球監管機構設下的嚴格法規。以自動化 QMS 取代人工紙本式或混合式 QMS,大幅改善了公司遵守法規和品質標準的能力,還同時提高了營運效率、改善產品品質、並且加快了上市時間,所有成本皆盡可能壓至最低。

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品質管理系統

對於受到嚴密監管的公司而言,一個能將產品生命週期各階段的所有部門互相連結的 QMS 極其重要。它不僅提高了部門間的協作性,還能從一開始就確保品質是重中之重。將品質融入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不僅簡化了每個部門的工作,也能使公司保持合規性且隨時處於可接受稽核的狀態。

導入QMS

採用 QMS 前,您必須先釐清自己為何需要 QMS。試著遵守 FDA 法規?想要通過 ISO 認證?檢視您組織的需求、目標、產品和服務。完成後,實施 QMS 的基本步驟包含:設計、建構、部署、控制、測量、審查和改善。若您才剛從頭實施,這項流程將令你望而卻步。請隨時聯繫 MasterControl 代表以協助您開始實施。

檢視數位資料

MasterControl QMS 的特點

將所有文件式流程的轉發、安排、後續行動、追蹤、上報、審查和批准自動化。將所有文件儲存至一個集中位置以簡化擷取流程,以便在稽核或檢查期間加快存取速度。

人員正在完成紙本作業

MasterControl QMS 的特點

稽核管理不僅簡化了稽核的規劃、安排和執行流程,而且也透過可自訂的稽核報告簡化稽核流程。根據頻率和風險自動產生稽核計畫,且稽核計畫可透過拖放式行事曆介面進行更新。

MasterControl QMS 的特點

風險管理可以完整且準確地掌握整個組織的風險狀況。已排程報告和完整的搜尋功能可確保風險評估和緩解活動遵循風險臨界值。

深入瞭解 MasterControl 的 QMS 軟體。

如需詳細資訊,請索取免費的產品解決方案概述。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