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監管

送件管理軟體

MasterControl 的送件管理軟體可確保產品送件流程一氣呵成、安全且兼顧效率。

隨著數位化趨勢不斷上升,加上 FDA 規定益發嚴謹,生命科學企業必須採用更有紀律的產品送件方法。公司如未能在臨床流程早期階段及早開始製作並發表符合送件規定的文件,就會延誤上市速度。解決之道是採用自動化送件管理工具,這套工具可支援送件流程的整個生命週期。

流暢安全的管理方式

送件管理解決方案讓您的發表工具能夠安全存取 MasterControl 的臨床試驗主檔案 (eTMF)。這套解決方案也能讓您在向監管機關送件之前,採用前端文件管理方式來處理送件資料。

醫藥法規資訊管理系統 (RIMS)

不同國家/地區實施的法規與標準各有不同,因此,對生命科學公司內部負責法規、送審以及品管的專業人員來說,醫藥法規資訊管理 (RIM) 堪稱是最大的挑戰。各市場的規定截然不同,不但容易混淆,也會累積大量的文件。

MasterControl Regulatory Excellence 是一套雲端 RIM 解決方案,能整合內容管理與註冊和送件功能,從而簡化全球送件流程並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人員正在完成紙本作業

版本與修訂控制

數位送件工具可以保證使用者使用最新版本的文件。已批准的更新文件將自動安全地匯出至雲端,並且獲得系統分配的相關送件序號。

筆記型電腦螢幕上的 MasterControl

簡化流程

送件軟體全面管理您送件文件的所有需求,幫助您省下手動或使用不同系統準備文件的時間。這套工具能將您的所有文件儲存在 MasterControl 的 eTMF 以便進行前端整理,讓您兼顧送件速度和效率。

電子法規送件軟體如何節省公司時間和資源?

電子送件軟體能自動處理 FDA 送審文件,讓您確實遵守 21 CFR Part 11 的監管合規規定。MasterControl 解決方案幫助製藥公司有效管理變更控制流程的各個階段。

妥善整理送審文件,確保所有文件從一開始就遵守相關規範。

送件管理能毫不費力。自動化的送件管理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簡化送件流程。

下載免費的產品資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