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自動作業

製造軟體解決方案

MasterControl 透過 100% 無紙化的數位製造記錄,弭平了績效和品質間的落差,使製造卓越達到全新境界。

為什麼聯網製造的願景似乎與現實脫節?

企業重金投資智慧型製造、智慧型自動作業以及先進的機器人技術,自動化廠房與自主優化廠房似乎成了未來的趨勢。但是,技術鏈只要漏了任何一個環節,日常作業就有可能與如此精密的未來失之交臂,導致生產線作業員和品管團隊不得不仰賴已經過時的製程和工具,例如紙張。

雷射製造玻璃

實現無紙化理想

製造環境採用數位及自動處理技術的情況日益普及,您不能讓紙本作業或混合生產記錄常見的生產延誤、文件錯誤以及事倍功半等現象成為絆腳石。

自動裝瓶生產線

獲得績效優勢

眾所皆知,成功的祕訣就是要讓優質產品發揮成本效益、加快上市速度。MasterControl 製造解決方案完全採無紙化作業,能消弭人力與工業自動作業之間在數位技術方面的分歧,讓生產團隊得以改善關鍵指標,例如降低廢料率、縮短交付期,提升履單率及提高收益。

您夢寐以求的製造管理工具

01

電子批次記錄 (EBR)

02

電子生產歷史記錄 (eDHR)

03

設備校準與維護

04

配方與變化版本管理

檢閱批次記錄文件

數位化批次記錄以改善資料完整性、自動化計算和採樣流程、強制執行必要動作,並整合品質管理、企業資源規劃和製造執行系統。

筆記型電腦上的 MasterControl 標誌

連結品管系統

整合式數位製造系統跨越了傳統上品質管理與製造間的藩籬,讓您加速預測、偵測品管趨勢,並鎖定問題來自人為、機器或是環境因素。完全數位化的批次、裝置歷程、校準和維護記錄與您的品管系統連結,能夠自動標記問題,並啟動矯正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