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製造

配方管理系統

配方管理系統

在仰賴批次流程的製造配置下,配方變化版本與替換產品很常見。事實上,這兩者在製造商增加市占率與開拓新市場方面扮演關鍵角色。MasterControl 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解決方案中的配方軟體排除了製造商與配方相關的人工流程,並提供智慧變化版本管理功能。

配方管理軟體讓您在進一步拓展市場時,省去更多麻煩。

收集與彙編準確的批次生產記錄很困難。MasterControl 配方軟體能自動化這些活動。瞭解軟體如何協助公司減少停機時間,並簡化變更管理。

管理層觀點:為什麼無紙化批次記錄為 Wellington Foods 帶來 (收益) 和優勢

各產業的製造商持續採行與拓展數位轉型策略,因此,廠房中使用紙本的情況也在減少。然而,至少到目前為止,仍有一項生產流程比起其他流程更仰賴紙本作業。在創新解決方案的協助下,承包製造商 Wellington Foods 成為首批完全數位化批次記錄流程的公司之一,且已準備收穫好處。

Wellington Foods 的總裁 Tony Harnack 瞭解持續改進是企業成功的關鍵。然而,身為三個孩子的父親,他知道讓顧客放心架上產品安全、健康,且達到最高品質也相當關鍵。

使用放大鏡檢查藥丸

智慧產品變化版本管理

數位化流程與連線的配方資料,是避免配方與變化版本管理錯誤的關鍵。在 MasterControl 變化版本管理系統中,於主要批次記錄內輸入資料,可確保變化版本記錄不會有任何錯誤資訊。保證資料精準度讓製造商一開始就能正確執行有效率的批次生產。

筆記型電腦上的 MasterControl 標誌

數位化批次記錄

有了電子批次記錄,作業人員可專注於產品品質,而非文件的精準度。MasterControl 提供的電子批次記錄可確保提高執行配方時的第一次正確率。透過加速整體生產,能幫助公司在準時且符合規格的前提下,穩定完成更多訂單。

無與倫比的 BOM 管理軟體

若缺乏標準化 BOM,幾乎不可能準確辨識並列出必要的產品材料。MasterControl 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解決方案的內建 BOM 軟體,可以控制所有 BOM 歷代版本,並簡化資料交換。MasterControl 確保在整個流程中僅使用正確文件和修訂版本。

深入瞭解 MasterControl 的配方管理

如需詳細資訊,請索取免費的解決方案概述。

下載免費的解決方案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