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後軟體解決方案

MasterControl 採用整合式閉路系統提升產品品質與安全程度,這套系統的設計宗旨在於協助您在列管產品的生命週期中主動管理上市後監管流程,以及客戶反映的意見。

參考人們反映的真實意見開發出創新產品,為何還是如此困難?

產品申請獲准上市銷售後的產品監督,可說是法遵方面的惡夢,不過,客戶反映的意見以及投訴的事項卻是寶貴的,對於開發新一代產品與激發創意至關重要。MasterControl 讓您親手掌控上市後監督的實權,讓您一方面能夠管理產品安全,另一方面也能兼顧品質上的法遵事宜。

使用放大鏡檢查藥丸

主動避險

您必須全程掌握上市後活動的現況。您需要完善的回報工具,以利依據產品系列、上市後經過的時間、平均時間以及等待監管機構確認的回應,透過追蹤客戶所反映的意見,隨時掌握最新情況。

醫生正在記錄資訊

融會貫通,補正缺失

依賴互不相關的孤立系統太容易出錯。MasterControl 能將上市後活動及客戶所反映的意見整合在同一套系統中,協助您改善問題追蹤、分析與風險管理的效益。

您夢寐以求的上市後管理工具。

01

品質與投訴管理

02

上市後文件管理

03

協調連貫的監管報告

醫師在記錄投訴資訊

簡化透過客戶投訴與調查等管道掌握並記錄上市後意見的流程。整合反映資料與自動處理的不合格、CAPA 及其他品管流程,快速掌握趨勢並加強風險管理。

筆記型電腦上的 MasterControl 標誌

一項操作兼顧安全與品質

穩定一致地在業務流程中融入對於品質的要求,有助於大幅提升產品品質與上市後的成就。MasterControl 緊密結合上市後監督活動與核心品管流程,讓您能夠充分管理風險並力求遵守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