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

品質

稽核管理

成效顯著的電子稽核管理軟體系統能幫助公司發揮效率,從始至終妥善管理整個稽核流程。

企業要在監管環境中成功經營,適時進行能發揮成效的稽核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能力。一套全面先進的稽核管理軟體系統,設計重點應著重於管理稽核流程的每一個環節 — 規劃、時間安排、執行、建立報告、同儕審查、收集反應,以及結案,而且要速度與精準度兼具。

稽核管理軟體解決方案

MasterControl 提供的稽核管理軟體解決方案能幫助公司運用電腦管理其整個稽核流程。MasterControl Audit™ 提供卓越的工具,盡可能幫助使用者簡單迅速地做好稽核管理。

稽核軟體系統

稽核作業能幫助公司找出品管流程中的問題,從而在業務經營方面發揮最大的效率。在監管環境中,品質稽核系統尤其重要,因為必須稽核不能間斷,如此才能改善產品品質與安全程度,同時也才能確實遵守監管規定。為因應這類製造商的稽核需求,MasterControl 提供一套稽核軟體系統,這套系統能無縫銜接稽核流程與整個品管系統,讓使用者能夠運用行動裝置執行稽核。MasterControl 稽核軟體使用者也可以利用離線的方式,使用 Microsoft Word 輸入稽核資訊。

審閱品管紙本文件

我們的軟體能幫您什麼?

MasterControl Audit 是一套精心設計的稽核軟體系統,能自動處理並輔助進行例行的稽核作業,讓整個流程更快、更輕鬆,還能發揮更大的成效。這套軟體系統銜接稽核流程與整個品管系統,構成一個全面的品管方法,因此對整個企業上下的所有部門均能有所助益。

檢視數位資料

我們的軟體能幫您什麼?

MasterControl 稽核軟體系統不但能提供強大的分析與報告功能,也能讓公司自動處理所有週而復始的稽核相關活動、整合資料,以及直接利用稽核結果填表 (例如 CAPA 或 SCAR)。行動功能或許是這套系統最有利的特色。稽核人員可以利用行動裝置,在 MasterControl 系統中填寫檢查清單及建立觀察報告。他們還能運用行動裝置輸入標題欄位 (例如範圍和摘要),以及稽核作業的開始和結束日期。他們也可以離線運用 Microsoft Word 附加元件完成稽核,在遠端作業的同時填寫標題和觀察報告的細節。

多個平台同時使用 MasterControl 稽核軟體系統

可以同時使用多個平台進行稽核,也能收集回應。使用者可以使用主稽核系統的介面填寫稽核摘要和範圍、切換到行動介面輸入觀察報告,然後再使用離線 Microsoft Word 選項擷取回應。這套系統還有另一項便利功能,那就是當其中一名回應者使用行動介面新增註解時,另一名回應者可以使用 Microsoft Word 輸入自己的回應。

深入瞭解 MasterControl 的稽核管理

如需詳細資訊,請索取免費的白皮書。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