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製造

設備校準軟體系統

為 FDA 檢查管理設備校準排程、任務與資料

製造和實驗室設備 (如儀器、機器、儀表和記錄裝置) 會直接影響成品的品質和安全。因此,設備校準工作對於公司的品質管理與合規性至關重要;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也規定公司需定期校準這類設備,並保留校準記錄。MasterControl 設備校準軟體有助於自動化和管理這些校準任務,以提升品質與合規性,並將停機時間降到最低。

整合式設備校準軟體

MasterControl 設備校準軟體提供簡化的設備校準管理功能,也能與 MasterControl Equipment Maintenance 解決方案整合,最佳化從取得資料到進行維護之間的工作流程。

我們的設備校準軟體能幫您什麼?

MasterControl 設備校準軟體有助於管理您的校準排程,並可在到期前自動啟動校準事件。此解決方案會將包含特定指示的校準任務轉發給適當的人員加以完成與審查。此外還會儲存執行活動的完整記錄 (包含校準資料),以供監管機構或其他稽核員檢查。

檢視數位資料

設備維護軟體系統

MasterControl 提供的設備維護軟體有助於儀器、機器、儀表和記錄裝置正常運作,對於製造和分析產品而言至關重要。因此,FDA 要求針對此類設備的例行性校準,以及校準記錄的保留,制定書面計劃。除了明顯的品質優勢外,此類計劃還有助於最大限度地縮短製造和實驗室作業的停機時間。

自動裝瓶生產線

MasterControl 的設備維護系統

MasterControl Inc. 是為生命科學公司提供 GxP 流程與文件管理軟體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MasterControl 的設備維護系統方便採用、驗證與維護。此系統整合了業界在自動化以及連線產品開發週期各階段的最佳做法,同時也促進了合規性。MasterControl 結合了整合式平台與一系列風險驗證軟體產品和服務,不只降低持有成本,也讓客戶能夠將系統投資擴增到整個企業。全球有數百家公司都使用 MasterControl 簡化合規、加速驗證,並改善流程管理。

設備校準軟體驗證

在受 FDA 管制公司所使用的軟體解決方案中,驗證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MasterControl 提供以風險為基礎的自動化驗證方法,能符合各組織的獨特業務政策,並大幅減少軟體驗證所需花費的時間、心力和成本,同時提升合規性。

深入瞭解 MasterControl 的設備校準產品

如需詳細資訊,請索取免費的解決方案概述。

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