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

品質

風險管理軟體

統一所有與風險相關的活動和文件,以便有效且統一地進行風險管理。

MasterControl Risk™ 能為您全面掌握企業風險的情況。包括所有產品線、業務單位、程序、品質管理、文件控制等。風險管理軟體追蹤和分析功能能讓您輕鬆找出並降低系統、流程和產品的長期風險。

品質風險分析

為了成功及時發佈產品,生命科學公司需要避免品質風險,否則將增加公司成本並導致產品發佈延誤。自動化風險管理軟體能夠快速找出並降低產品生命週期各階段的風險。

統一、全方位的風險管理方法。

偏離規格 (OOS) 事故會對品質和產品交付時間產生負面影響。將資料、文件和報告任務自動化有助於避免 OOS 造成的風險和延誤情形。

消除風險需由有效的品質管理做起。MasterControl 的風險管理軟體是一種找出並解決品質保證風險的方法,不僅速度快、操作簡單且可精準掌握。

檢視數位資料

保持隨時可以接受稽核的狀態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FDA) 等機構協助確保唯有品質合格、安全且有效的醫療保健產品才能提供給消費者使用。MasterControl QMS 軟體中的稽核管理功能可讓您隨時準備接受稽核,這是讓產品通過核准並上市的最快方式。

準備風險文件

管理風險更加精準

MasterControl 的風險管理軟體可讓您從 MasterControl 系統的任何地方啟動風險評估。有效掌握任何流程或活動的所有風險。

隨時保持風險意識

MasterControl Risk 包含電子工作流程和簽名。這改善並加快了文件和風險活動的審查和核准速度。

別讓風險耽誤了產品上市時間。

避免相關風險造成延誤,並讓產品盡快上市。

取得免費的解決方案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