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解決方案

商業化策略會發展,供應鏈會擴充,生產速度也會加快。事情是會改變的。您只能順應調整。不過,想掌握未來,唯一的方法就是在品質方面多加把勁。這才是致勝關鍵。這就是您需要 MasterControl 品質管理系統的原因。

為什麼所有人都在不得不投資品質管理時,才將品質視為第一要務?

我們都知道品質和合規團隊被視為組織中的「阻力」,但追根究底,究竟是什麼拉開您與競爭對手的距離?創新?絕佳經營?商業化?也許吧,但如果您上市的產品不甚完美,這些因素全都派不上用場。現在是時候透過 MasterControl Quality Excellence™ 將品質和絕佳經營模式互相結合了。

醫生正在記錄資訊

擁抱雲端

品質和合規性管理非常複雜且十分耗費資源。那麼,為什麼還要增加管理 IT 基礎架構、安全投資和陳舊系統的負擔呢?MasterControl 領先全球的雲端品質管理系統 (QMS) 旨在讓品質專業人員專注自身擅長的事務。MasterControl 可確保您享有最新功能、安全性更新和整合功能,毫無棘手的 IT 問題。

女士正在清掃醫療站

採用生命週期法

MasterControl 屬於封閉循環的品質系統。更重要的是,MasterControl 可在您的產品開發生命週期中,將品質與每項流程(從概念到商業化)互相結合,再重複循環。不論是臨床研究品質管理和供應商矯正措施或是產品偏差和客訴,MasterControl Platform™ 均為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品質資料提供了單一事實來源。MasterControl 將品質文化打造為實際的經營方式。

您夢寐以求的品質管理工具。

01

文件與變更

02

稽核與預防措施

03

風險與緩解

工作人員正在檢視數位資料

在單一、使用者易用的平台上,自動化並管理產品生命週期各環節中的所有重要合規、產品設計和品質事件文件。具備無與倫比的協作、變更控制、淘汰和封存功能,以及安全的角色型系統存取權。

筆記型電腦螢幕上的 MasterControl 標誌

將品質化為催化劑

若您的使命是以更快的速度向更多人推廣能讓生活煥然一新的產品,那麼您就符合我們的產品理念。MasterControl 讓您能夠將品質和合規流程轉變為業務催化劑。MasterControl Platform 提供您所需的工具來打破孤立、消除人為錯誤、減少因延誤造成的巨額成本、檢視時程,並確保監管單位、合作夥伴、經銷商和客戶對您的產品品質總是抱持信心。